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Postman传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15 16:34

想用Postman为图中的接口传值:

目前只能做到给resourceGroups传值:

但是我需要同时给resourceGroups和search同时传值,这该怎么做???

Mad_Rabbit的主页 Mad_Rabbi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7
提问于:2018-06-26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要在接口里加[frombody] 和fromurl

正文只能读取一次.所以search要在url里传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449 | 2018-06-27 00:45
其他回答(1)
0

模型绑定,只能绑定一个对象吧。

HarrisonWu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2 09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