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3 winform程序发布到192.168.xxxx 服务器上 如何发布? 我又来了,求指教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5 17:50

vs2013 winform程序发布到192.168.xxxx  服务器上 如何发布?  我又来了,求指教

百度了一下,没有我想要的 ,求帮助

柚子家的橘子哟的主页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6-27 1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说的可能是 Winform ClickOnce 部署吧? 微软文档上有说的,

使用 ClickOnce 部署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

不过很多时候 Winform 都直接copy 部署了,ClickOnce 部署还需要服务器,优点也不是特别的明显。

这可能也是你百度不到的原因,再说了,百度是啥东西,能吃吗?

收获园豆:4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8-06-28 09:22

哈哈 这不是没有发布过嘛只好百度了,不过还是成功了,如果我要实现程序的自动更新,是不是需要把它发布到服务器,这个我就迷茫了

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8 10:23
其他回答(2)
0

右键  发布web  不可以吗

竜咚咚 | 园豆:7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7 17:54

 可以的 ,你可能没有理解我的意思

支持(0) 反对(0)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8 10:24
0

visual studio 的发布功能不支持 winform 程序

dudu | 园豆:3779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7 19:26

我发布到本地了啊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8 10:24

@柚子家的橘子哟: FTP或其他方式上传到服务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79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8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