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道感觉答案很模糊的题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12 15:20
<P>今天同学去面试,遇见了一道题目,我上网查了下,没找道确切答案,不知道是题目本身存在问题还是没有正解,现在发上来希望大家一起参与。如下:C和VC的区别?我上网查到了一个答案如下:</P> <P>“<STRONG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a0ffff">VC</FONT></STRONG>(Visual C++ 可视化C++) 是微软生产的C++语言的可视化集成开发工具,<BR>请记住:<B style="COLOR: black; BACKGROUND-COLOR: #a0ffff">VC</B>只是一款软件!!不是一种编程语言,<B style="COLOR: black; BACKGROUND-COLOR: #a0ffff">VC</B>与<B style="COLOR: black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66">C</B>没有可比性!<BR>你可以在<B style="COLOR: black; BACKGROUND-COLOR: #a0ffff">VC</B>环境下用<B style="COLOR: black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66">C</B>语言或C++语言开发程序,就如同人们可以用流水线生产汽车一样!<B style="COLOR: black; BACKGROUND-COLOR: #a0ffff">VC</B>的作用是提高效率。&nbsp;&nbsp;<BR>”</P> <P>不知道这个答案正确与否,我又由此引申出来几个问题,就是顺便在网页上看到的,C++和VC的区别?C#和VC的区别?C++和C#都是一种编程语言啊,要是这样的话,跟VC有什么可比性呢?</P>
握薪尝蛋的主页 握薪尝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08-04-11 14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其实只有一句话:C是一种编程语言,而VC是一个开发环境(IDE) 网上的介绍是对的 同理:C++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,而VC还是只是一个开发环境 C#是微软新推出的编程语言,类似于C++也有点像Java,但同样与VC无关 VC可以用来开发C和C++程序,但无法开发C#程序,C#要使用Visual Studio 2003以上版本 一般说的VC都是指VC6,是Visual Studio 6中的一个 C/C++/C#同为编程语言,C面向过程,后两个面向对象,其中C#还基于.NET平台,VC是开发环境,两者完全没有可比性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4-11 15:10
其他回答(2)
0
C++和VC++的关系就像那个txt和记事本.一个是内容,一个创作工具.你可以用别的编辑器来创建文本文件,同理,你也可以用其它的IDE(像Borland C++ Builder等)来创建C++程序. C#和VC++没有任何关系,当然也谈不上什么"区别". 但是,在某些情况下,很多人提到VC++时,指的其实是使用VC附带的桌面程序框架MFC开发的C++程序.但即使如此,也不能把MFC与C#比较,只能把MFC与WinForms或WPF比较. 所以无论从任何角度,将C#和VC++对比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.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11 17:36
0
C,C++,C#是语言 VC是一个有形的软件,这软件特殊点能开发某种语言的程序 不是一个概念上的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11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