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F Core Add-Migration Build Fail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29 08:24

EF Core 迁移时候

没任何提示,只提示Build failed.

这应该如何处理?

远扬的主页 远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8-06-28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检查是否是启动项目

2检查项目是否有报错的地方

3上述不行,把其他项目卸载试试

收获园豆:10
半路独行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4 | 2018-06-28 18:19

是启动项

所有项目没有报错

将引用改项目的Test项目卸载后成功了

被引用~但没报错都这样...

还不提示

远扬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9 08:24
其他回答(1)
0

求解决方案

No_Rain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21 1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