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统计sql写入频率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2 17:56

如何统计接口中数据每秒写入的频率(sql)

竜咚咚的主页 竜咚咚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44
提问于:2018-06-28 16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尝试加触发器来监测访问的频率

竜咚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44 | 2019-12-02 17:55
其他回答(1)
0

每秒写入的频率= 每小时写入次数/3600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8 17:18

能不能自动监控这个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8 17:34

@竜咚咚: 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9 09:18

@爱编程的大叔: 大佬  怎么弄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9 10:03

@竜咚咚: 找个懂写软件的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9 10:23

@爱编程的大叔: 额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9 10:37

@竜咚咚: 知道为啥你会得到这样的回答吗?

你问问题自己都不描述详细,抽象成这样了,当然别人也回答你抽象的。

详细的是,你用啥数据库,用啥语言,...... 越详细越好,你这一不详细,只能建议你去找几百本书看了,上面会有一切答案的。

别人连你用Java, c#, go, 还是世界第一的拍黄片都不知道,咋回答你。

问问题问具体,抽象靠自己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9 11:00

@爱编程的大叔: 你的回答和你一样的6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9 13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