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 IIS Manager 只要点击右键就卡死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6 11:25

有人遇到过win7 上的IIS 只要右键整个界面直接卡死,重启也没用,只要不点击就没事。好奇怪的问题

IIS
GYY_顽石的主页 GYY_顽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8-06-28 17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你重装下 iis。查看一下 问题是否依然存在 ,如果存在,则是系统的问题。我一直用win 7 加iis 都没问题哈 下次把问题跑出来

收获园豆:5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5 | 2018-06-29 12:09

我也是用了很久了,脑抽禁了几个服务也没记得,成这样了,哎

GYY_顽石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9 13:41

@GYY_顽石:   那就是 服务被你禁用导致的。你可以查看下 事务日志。看看那些地方出错了。能找到的话 就启用该服务。
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6-29 16:19

@温情亿度开发者:

终于找到那个服务被禁用了

1.任务管理器找到“InetMgr.exe”右键转到服务

2.显示的是ArraySSL_VPN_Service8.4.6.55 这个服务没有启动,重新启用重启电脑,IIS操作正常

GYY_顽石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6 10:08

@温情亿度开发者:
还得再说一句,之前这个服务被我设置禁用了,需要重新设置一下启用或者延迟启用才行

GYY_顽石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16 10:09
其他回答(3)
0

你应该在微软平台提交bug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385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8 23:55

我之前貌似禁用了几个服务,但影响不会这么大吧,头疼

支持(0) 反对(0) GYY_顽石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9 08:45
0

可能禁用了某个服务造成的吧  具体我也没遇到过

收获园豆:3
^keepHungry$ | 园豆:53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9 10:45

关键是不知道是哪个服务,只要右键直接卡死,郁闷死

支持(0) 反对(0) GYY_顽石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9 11:52
0

这个还可以用,就一直用用这个吧,没办法

GYY_顽石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6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