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接口调用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29 20:09

如果给你一个Postman,里面通过请求实现了后端接口的调用。

现在要写一个前端页面,需要调用后端的接口才能实现某些功能,那怎么去调用后端的接口。

前提:不知道后端的函数啥的,只有postman可以测试后端接口。还会有跨域的问题

我心悦你的主页 我心悦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8-06-28 18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ostman 和请求都给你了,那还有啥问题?

Postman就是一前端。你模拟Postman干的事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8-06-29 16:34

嗯嗯,已经在做了,基本上完成了,大概理解postman其实就是模拟ajax请求,对照postman的请求写ajax就可以了

我心悦你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9 20:08
其他回答(3)
0

直接ajax调用啊,跨域考虑jsonp。

webaspx | 园豆:197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8 20:33
0

你要好好了解下前后台交互的几种方式

web实现数据交互的几种常见方式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8 23:40
0

用jquery?或者axios?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9 1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