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如何取得表单值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29 10:18
<form asp-action="Delete">               
@foreach (var item in Model.Items) {
    <input type="checkbox" name="chk" value="@item.ID" />
}
</form>
后台代码:
[HttpPost, ValidateAntiForgeryToken]
public async Task<IActionResult> Delete() {
    return Json(new { success = true });
}

这里如何取得checkbox的值,request吗?

嗷嗷嗷啊的主页 嗷嗷嗷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8-06-29 0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[HttpPost, ValidateAntiForgeryToken]
public async Task<IActionResult> Delete(string[] chk) {
    return Json(new { success = true });
}
收获园豆:1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385 | 2018-06-29 10:10

 谢谢

嗷嗷嗷啊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29 10:18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下面的方式

public async Task<IActionResult> Delete([FromBody]bool? chk) {
    return Json(new { success = true });
}
dudu | 园豆:3779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9 1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