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推荐几本数据,对开发程序,尤其是逻辑数据结构有帮助的书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05 13:25

求推荐几本数据,对开发程序,尤其是逻辑数据结构有帮助的书

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06-29 12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<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--C++语言描述>>

收获园豆:10
DanBrow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6 | 2018-06-29 13:10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bestcbooks.com/

想看哪个语言的自己找吧,数据结构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9 13:42
0

数据结构算法  编程思想

^keepHungry$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9 15:35
0

《算法》第四版。

超经典的一部大部头,如果你能够学下去的话,肯定受益颇多!

云端大鲨鱼|X-knight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1 18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