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实现asp.net mvc中上传100个excel前台实现进度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0 10:17

怎么实现asp.net mvc中上传100个excel前台实现进度条

显示当前到第几个excel

Melody.Gkx的主页 Melody.Gk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8-06-29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httpruntime.Cache将进度保存,ajax来取

Melody.Gkx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8-07-18 14:05
其他回答(1)
0

很多jquery上传插件支付进度条,可以试试这个 http://www.uploadify.com/

webaspx | 园豆:197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30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