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数组中取值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1 00:27

 

 

这个数字可以取到吗?急。。。。。。急。。。。。。急。。。。。。急。。。。。。

刘凌枫羽的主页 刘凌枫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5
提问于:2018-06-30 1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这个思路
for(int i=0;i<ThisArray.length;i++)

{

  if(ThisArray[i].carName="XXX")

    {

      //这里面的i,就是你说的数字。    

  }

}

奖励园豆:5
第三皇族DisSu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8-06-30 17:57

已经解决。。。这就是我想要的。。

刘凌枫羽 | 园豆:35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1 00:27
其他回答(1)
0

这是索引啊,Length - 1

Diose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30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