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frame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01 20:01

为什么把百度首页放到一个iframe中,它就可以实现在页面的某一个部分打开。

<iframe width="100px" height="120px" src=http://www.baidu.com 
></iframe>

然后,如果把百度搜索代码放到iframe中,它就会把整个页面都给替换成百度搜索出来的页面了。<iframe width="100px" height="120px" src="http://www.baidu.com/s?wd=QQ%CF%C0%BF%CD%CD%F8
></iframe>

piikee的主页 piik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09-11-30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是由于百度这里给禁止了iframe

即时你把百度主页在页面中进行了嵌入,他在搜索后会自动的去辨识搜索结果显示的页面将显示在哪个域中,如果判断页面生成后是被iframe引用的,返回结果页会自动执行window.location.href="http://www.baidu.com/s?wd=QQ%CF%C0%BF%CD%CD%F8"  从而改变页面显示

 

就目前来说你直接使用iframe引用百度页面的话,是不会得到你需要的结果的

收获园豆:3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713 | 2009-12-01 13:06
其他回答(2)
0

你可以分析一下里面的脚本http://www.baidu.com/s?wd=QQ%CF%C0%BF%CD%CD%F8

其中有关于页面重定向的语句。

收获园豆:1
dege301 | 园豆:2825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30 14:48
0

在源代码页面里:

<form name="f" action="s" >

<input name="wd" id="kw" size="42" class="i" value="QQ侠客网" maxlength="100">存放查询关键字。

http://www.baidu.com/s?wd=QQ%CF%C0%BF%CD%CD%F8

提交给action指向的页面,参数:wd=QQ%CF%C0%BF%CD%CD%F8(编码)。

收获园豆:1
gz_fung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09-12-01 12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