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里面的图片看不见,如何解决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1 15:40

如题,写完了博客之后发现图片看不见,把图片调小了也是,用的是苹果的屏幕截图工具

vincentzzz的主页 vincentzzz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7-01 12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辑过程中能看到么,我有的截图之后Ctrl+V之后就看不到;但是编辑过程中能看到的我的就没出现保存之后看不到的情况

奖励园豆:5
Arthu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69 | 2018-07-01 12:12

编辑过程中能看到,但是发布完之后自己点开就发现图片看不见了

vincentzzz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1 12:13

@vincentzzz: 那就不知道了,我每次截图之后直接粘贴只要编辑过程中能看到都没问题

Arthurian | 园豆:10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1 12:22

@Amedeo: 是用的mac自带的截屏工具吗

vincentzzz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1 12:25

@vincentzzz: 可以复制/粘贴上传,我刚刚在Safari中测试成功

dudu | 园豆:3649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1 15:35
其他回答(1)
0

图片需要上传

dudu | 园豆:3649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1 12:18

每个截图都要保存下来然后上传吗 这样好麻烦

支持(0) 反对(0) vincentzzz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1 12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