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用SessionID找到相应的Session值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03 02:11

 起 因:   因做Flash上传(在a.aspx),需要在flash向服务器保存数据过程中(提交到了b.aspx),需要b.aspx先取服务端有关session验证一下当前用户是否登录,以及有怎样的上传权限,保存方式,保存路径 等,以便允许上传,以防有人通过跨域或者本站非法页面向b.aspx提交数据。现在,问题产生了:在火狐下打开a.aspx通过flash想服务端b.aspx提交数据,两个页面各自产生一个SessionID,导致a.aspx中的session信息无法被b.aspx读取.

据一位朋友讲问题起因如下:

        ActiveX模式下的Flash插件使用的是IE的链接池,所以获取的Session是一致的,而在Firefox下的是Plugin模式,使用自有的 链接,没有使用和服务端的链接池,所以产生了两个不同的链接,导致Session找不到了,(本人经验证,的确如此)

他提出如下解决办法:

       可以通过页面将SessionID传给 Flash(这个好弄,flash在a.aspx中,可以通过参数方式或者Flasn内置请求获取),Flash在上传访问后台程序,如.net(b.aspx)时,将SessionID传给.net,.net(b.aspx)可通过此SessionID找到相应的Session

问题是,怎样在.net下通过SessionID找到相应的Session以获得该SessionID为标志的相关session的值?

问题补充: 主要是针对Flash在火狐下Session产生Bug的问题
江山万里起风云的主页 江山万里起风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09-11-30 14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ssion[SessionID].ToString()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0
dege301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5 | 2009-11-30 14:56
呵呵,谢谢! 不过我我说的是 Session["A"]产生一个Session.SessionID 比如是: dlv0wa45jphipq550zmbjy45 那么,怎样通过这个找到其对应的Session["A"]
江山万里起风云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30 15:05
呵呵,结贴了~~~
江山万里起风云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2-03 02:11

@江山万里起风云: 我想问一下,你的问题解决了没

天涯过者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1 16:46
其他回答(2)
0

mark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30 15:18
0

swfupload  也是一个Flash上传组件,而且很出名,我想原理都是一样的,可以去参考一下swfupload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

http://www.swfupload.org/forum/generaldiscussion/98

收获园豆:10
.netlover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30 15:26
谢谢指教!
支持(0) 反对(0) 江山万里起风云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30 16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