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怎么写:<ul>内有3个<li>鼠标移入时改变li内某个div的样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2 11:16
var clea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clearfix");
var cl=clea.getElementsByTagName("li");
var show=clea.getElementsByClassName("show");

for
(var i=0;i<cl.length;i++){
cl[i].onmouseover=function() {
   this.style.marginTop = "-35px"; 鼠标移入改变<li>的高度
   show.style.backgroundColor="red" (这是错误代码)鼠标移入改变<li>内的div样式

}

cl[i].onmouseout=function(){
this.style.marginTop="0px";

}
}
密码剪头刀的主页 密码剪头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8-07-02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直接用css的.干嘛用js?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8-07-02 10:49

哦哦忘了这个ul>li:hover .show

密码剪头刀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2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css里面用 hover不就行了?

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2 11:07

l解决了  谢谢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密码剪头刀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2 11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