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里有用.net开发wince的资料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13 11:10
哪里有用.net开发wince或者windows mobile入门级的资料的,书籍也好,网上博文也好,学习一下。
风孤鸿的主页 风孤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08-04-11 15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网络资源 l MSDN产品中心: Windows Embedded http://msdn2.microsoft.com/en-us/embedded/default.aspx Windows Embedded CE http://msdn2.microsoft.com/en-us/embedded/aa731407.aspx Windows XP Embedded http://msdn2.microsoft.com/en-us/embedded/aa731409.aspx 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 http://msdn2.microsoft.com/en-us/embedded/aa714298.aspx .NET Micro Framework http://msdn2.microsoft.com/en-us/embedded/bb267253.aspx 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 http://msdn2.microsoft.com/en-us/robotics/default.aspx 英文开发网站: WE-DIG http://www.we-dig.org/ WindowsForDevices http://www.windowsfordevices.com/ l 第三方开发网站: 博客园Windows Embedded频道 http://we.cnblogs.com/ 嵌入式研究网 http://www.cnemb.com/ 嵌入开发网 http://www.embed.com.cn/ Windows Mobile门户网站 http://www.winbile.net/ 电子产品世界 http://www.eepw.com.cn/ l 英文产品组BLOG: Mike Hall’s Blog http://blogs.msdn.com/mikehall/ Windows CE Base Team Blog http://blogs.msdn.com/ce_base/ XP Embedded Team Blog http://blogs.msdn.com/embedded/ .NET Micro Framework Team Blog http://www.dotnetmicroframework.com/ 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 Blog http://blogs.msdn.com/MSRoboticsStudio/ l 中文BLOG方面: 微软中国嵌入式开发者博客 http://blogs.msdn.com/yunxu/ 凌宁的博客 http://blogs.msdn.com/ningling/
李永京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14 | 2008-04-11 21:05
其他回答(3)
0
我也想要,谁知道多多分享资源,谢谢
cdelphi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11 15:57
0
http://www.biplip.com/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4-11 16:00
0
楼上的厉害 在推荐几个 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group/netcf/ 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group/mobile/ 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group/100157/
G yc {Son of VB.NET} | 园豆:2006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11 2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