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专应届毕业生的工作问题!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02 09:06

  对于一个大专的计算机应届毕业生,熟悉vb.net,大学3年来一直在.net方面都有下功夫,对oo技术也有了解,现正自学WPF,学了几个星期吧,也有自主开发项目的经验,参加过学院的一些比赛,也能拿一定的名次。在网站管理运营方面也有一点经验,不过都是一些建站的失败经验。对于ASP.NET,我不敢说熟悉,只能说了解吧。独立做一些小项目还是可以的。

  我想问的是这样一个大专生能找到一份低级程序员的工作吗?

尐傑.net的主页 尐傑.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11-30 14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的,自信点啊兄弟。我找工作的时候还没有你现在好。找了好几家没有找到,最后还好现在的老板给了我一次机会,他试用我一个月,如果不行就走人。一个月过后,老板看我基础还不错,就没赶我走。哎,,现在一年过去了,总算有点成绩。所以你不要气馁!相信自己!

Jarylee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7 | 2009-11-30 15:16
其他回答(5)
0

没问题的,不过需要一些运气,所以祝你好运!

dege301 | 园豆:2825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30 15:18
0

让自己自信一点

工作认真一点

学习在努力一点

和别人多交流一点

...

只要你能比别人多做一点,没有做不好的事情
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09-11-30 15:43
0

完全ok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1-30 17:31
0

多学习,多深入更底层的东西

ok_008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30 23:39
0

要自信,学历并不重要

canbeing | 园豆:1287 (小虾三级) | 2009-12-01 2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