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ing boot 集成freemarker,用户登录成功之后如何让每个页面都能获取到用户的信息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3 17:15

用户登录成功之后如何让每个页面都能获取到用户的信息?

iisRun的主页 iisR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8-07-02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基于cookie还是session登录的?有没有集成spring security?参考:这里

收获园豆:10
JeffW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8 | 2018-07-02 16:04

集成了spring security

iisRun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2 16:11

@iisRun: 查看链接,这种成熟的解决方案很多文章都讲过。

JeffWong | 园豆:2028 (老鸟四级) | 2018-07-02 16:12
其他回答(1)
0

存session

小光 | 园豆:186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3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