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mvc保存数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3 15:01
 C# mvc写的代码   审批客户创建用户时  有时候能创建成功 有时候就失败,客户给发来失败的注册信息,自己试一下又成功了, 
 这错误大概是什么错误
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8-07-02 16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将异常写入到日志中,以便跟踪和查阅,现在通过你简单的描述,应该是数据的问题。比如当数据为必填时,你填写了,就成功了,客户没有填写,也没有提示,就一直报错,还有一种可能是数据类型转换问题。当数据不为空时,进行类型转换,报错。为空不转换,就成功了。等等,或许还有其他可能。祝好

收获园豆:5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5 | 2018-07-03 07:59

类型转换问题,规定的两个表类型统一  string-->int

敲代码带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3 15:03
其他回答(3)
0

人为代码错误。

—— 自己把详细日志记下来看看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83 (专家六级) | 2018-07-02 17:33
0

记录日志,根据日志去排查问题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4 (大侠五级) | 2018-07-02 20:26
0

最主要的是看错误日志

怀拥衣枕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3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