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accesss数据库下载网址 谢谢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3 14:26

谁accesss数据库下载网址 谢谢咯  ,百度上找的都用不了 

柚子家的橘子哟的主页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7-03 14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ccess是Office中的,安装Office即可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1 | 2018-07-03 14:18

这样啊 谢谢哦

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3 14:25
其他回答(1)
0

Microsoft Office 2013

魔兽I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3 14:25

谢谢哦

支持(0) 反对(0)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3 14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