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禁掉windows按键功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14 15:34

物理键盘好弄,修改注册表就OK了,但是软键盘的windows键怎么禁掉?我做的一个东西是PC版的触摸屏项目,已经做完了,但还有一个windows按键可以跳出去到桌面,想给禁用掉,请大神们帮帮忙了。。。

注: 页面是html界面,此乃第一版,我知道可以用C#来编写界面,不会存在这个问题,但是重写的代价有点高了,调用的是tablet pc 触控输入法,windows 7的系统

得一小丑足矣的主页 得一小丑足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8-07-04 10:40

博客园没多少人的样子?

得一小丑足矣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抠掉那个物理按键

收获园豆:10
日暮青色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5 | 2018-07-04 16:10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办法,这个问题后来花钱买了一个定制的软键盘

得一小丑足矣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14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