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ON.toJSONString()方法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22 14:58

我的JSON.toJSONString(object, prettyFormat)方法里加的是HashMap<String, HashMap<String, Object>>类型,为什么不运行,是类型不对吗?

weng_w的主页 weng_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8-07-04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ONObject jsonObj = new JSONObject(OuterListObj);

String resultInfoOuterListStr = jsonObj.toString();

 

你试一下是否有用

收获园豆:20
番茄先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1 | 2018-07-05 13:50
其他回答(2)
0

 var last=obj.toJSONString(); //将JSON对象转化为JSON字符
 
 var last=JSON.stringify(obj); //将JSON对象转化为JSON字符

 

你再仔细看看格式
   Person person = new Person();
        person.setName("Tom");
        person.setAge(20);
        person.setGender("Male");
        person.setHeight(180.5);
        person.setWeight(80.5);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System.out.println(JSON.toJSONString(person));

仅供参考,不知道你的实际代码是什么样子的

风散了墨香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4 14:25

public String writeDataResult(List<HashMap<String, Object>> searchResultList) {
int i = 0;
// combine the structure 结合结构
HashMap<String, HashMap<String, Object>> OuterListObj = new HashMap<String,HashMap<String, Object>>();
for(HashMap<String, Object> item : searchResultList) {
++i;
String intStr = String.valueOf(i);
OuterListObj.put(intStr, item);
}
String resultInfoOuterListStr = JSON.toJSONString(OuterListObj, true);
return resultInfoOuterListStr;
}

它会在外面接收一个List<HashMap<String, Object>>类型的数据,然后把它加上序号转化为json类型,我以前传的是List<HashMap<String, String>>类型,是可以运行出来的,可是现在完全不运行

String resultInfoOuterListStr = JSON.toJSONString(OuterListObj, true);

这条语句了。

我试了一下var last=JSON.stringify(obj);会报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weng_w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4 16:28
0

这个调用在当前基本都是不可用的。

用标准的方式(借用下):  var last=JSON.stringify(obj); //将JSON对象转化为JSON字符

 

jinzhenshui | 园豆:37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4 15:32

public String writeDataResult(List<HashMap<String, Object>> searchResultList) {
int i = 0;
// combine the structure 结合结构
HashMap<String, HashMap<String, Object>> OuterListObj = new HashMap<String,HashMap<String, Object>>();
for(HashMap<String, Object> item : searchResultList) {
++i;
String intStr = String.valueOf(i);
OuterListObj.put(intStr, item);
}
String resultInfoOuterListStr = JSON.toJSONString(OuterListObj, true);
return resultInfoOuterListStr;
}

它会在外面接收一个List<HashMap<String, Object>>类型的数据,然后把它加上序号转化为json类型,我以前传的是List<HashMap<String, String>>类型,是可以运行出来的,可是现在完全不运行

String resultInfoOuterListStr = JSON.toJSONString(OuterListObj, true);

这条语句了。

我试了一下var last=JSON.stringify(obj);会报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weng_w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4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