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ux创建的文件夹不能复制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4 18:00

我有一个ubuntu的虚拟机,在根目录创建了一个文件夹

用xftp向里面复制文件的时候总是错误,但是别的路径就可以复制(比如 桌面)

HOYU_Z的主页 HOYU_Z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2
提问于:2018-07-04 15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权限的问题

奖励园豆:5
Arthu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1 | 2018-07-04 15:18

这个文件夹是用root创建了,bing了一下开启root的ssh权限

HOYU_Z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4 18:00
其他回答(1)
0

xftp的登录用户是 谁? 换成root测试下, 一般是权限问题;还可能是/tmp这类使用内心虚拟的目录,就可能是内存空间不足的问题

jinzhenshui | 园豆:29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4 15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