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ingmvc+mybatics同一个controller,两次更新,第二次更新失败,第一个更新如何才能回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5 15:33

spring+mybatics配置是最基本配置 这种一起回滚的问题,好像有两种模式 第一种:在controller中配置两个service的回滚 第二种:好像是把两个更新都写在service实现类中,不过这两种我都没有实现,求大神帮忙解决下,非常感谢

徐&的主页 徐&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8-07-04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第二种吧,在service中一般如果是这两个更新是业务紧密关联的都会写在同一个方法中,如果其中一个异常了他们都会回滚的

奖励园豆:5
渴望成为大神的菜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8-07-04 16:47
其他回答(1)
0

Spring事务传播了解一下,NESTEN参数可以实现事务的嵌套非常实用。

李华东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3 1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