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访问多次后偶尔报403错误,什么原因?怎么解决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9 09:21

网站 nginx + tomcat

<html>
<head><title>403 Forbidden</title></head>
<body bgcolor="white">
<center><h1>403 Forbidden</h1></center>
<hr><center>HillstoneNetworks</center>
</body>
</html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
文静~的主页 文静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7
提问于:2018-07-04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排查后发现不是服务器问题,是客户的网络中心的人对80端口做了安全配置,类似方式频次这种。

文静~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7 | 2018-07-09 09:20
其他回答(3)
0

自己的?一般在爬虫的时候会限制坊问403,自己的站可能是文件占用,检查下是不是缺少close之类的代码

小小怪l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4 23:43
0

应该是有异常
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5 09:31
0

通常由于服务器上文件或目录的权限设置导致,建议爬取时限制频率,比如加一个sleep,也有可能时缓存的问题,清一下缓存

星涅爱别离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9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