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大多数人的编程学习记录博客大多停留在hello world的阶段, 而像老A这样深度的文章很少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18 16:12

为什么大多数人的编程学习记录博客大多停留在hello world的阶段, 而像老A这样深度的文章很少

iot1024的主页 iot102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8-07-05 09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开始带着浓浓的兴趣进入这个行业,记录博客,用以见证自己的初衷,当走着走着随着工作的任务加重,有的没有时间维护,有的觉得太难,中途放弃了,就这样走到一定境界的,有时间了就去维护了,而有的依然在挣扎中,就这样走着

奖励园豆:5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5 | 2018-07-05 09:30
其他回答(2)
0

老A的博客推荐下 地址发一下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5 09:37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artech/

支持(0) 反对(0) iot1024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5 09:41
0

1、因为有深度的看得懂的人不多

2、入门靠别人,深度靠自己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5 09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