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10 docker 拉取helloworld失败 Using system default: https://index.docker.io/v1/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7 09:47
docker pull hello-world

chesterdotchen的主页 chesterdotche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04
提问于:2018-07-05 1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络问题造成连接 docker 镜像仓库超时,建议配置镜像加速器,参考 Docker - 配置国内加速器加速镜像下载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596 | 2018-07-05 10:04

为什么镜像拉取地址是192.168.99.100这种地址

chesterdotchen | 园豆:50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5 10:19

@伊辛伊忆: 抱歉,之前弄错了,出现这个问题是由于连接不上 docker daemon ,详见 failed to get default register endpoint

dudu | 园豆:3959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5 10:28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已解决

chesterdotchen | 园豆:504 (小虾三级) | 2018-11-23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