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文件下载异常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15 10:01

异常信息:

Resource interpreted as Document but transferred with MIME type application/octet-stream: 

 

在调试状态下是能正常下载的,发布到服务器的iis上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。

同时用Fiddle 查看响应信息,确实获取到了文件的二进制流数据

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问题,怎么解决。

海之殇的主页 海之殇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8
提问于:2018-07-05 13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器响应的content-type格式修改一下,

收获园豆:50
番茄先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1 | 2018-07-05 14:51

Response.ContentType = "application/octet-stream";

ContentType是这样,要改成什么样的

海之殇 | 园豆:47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5 15:17

@海之殇: application/x-www-form-urlencoded   你试一下,可能客户端和服务器数据格式不一样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5 17:18

@海之殇: 具体你查一下iis服务器给你返回什么样的数据格式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5 17:20

@admingk: 文件下载一般就是用application/octet-stream 二进制流格式啊,查了下application/x-www-form-urlencoded是键值类型的数据格式,应该不适合文件下载

iis服务端返回的就是我指定的application/octet-stream格式

海之殇 | 园豆:47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5 17:27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返回的流没问题。 浏览器接的时候有问题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8-08 16:41
0

LZ,后来是怎么解决的?就是改了content-type格式吗?

轩·尘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07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