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 安装mysql 求解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6 11:05

我的下载地址:https://dev.mysql.com/downloads/mysql/

下载后没有ini文件啊,怎么办 网上的教程都走不通啊

白石君的主页 白石君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3
提问于:2018-07-05 23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不会摇头的风扇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0 | 2018-07-06 10:49

https://dev.mysql.com/downloads/windows/installer/5.7.html

这个5.7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直接在官网找,找不到这个版本的。     直接引导到8.多版本,还没得选版本。

这是旧的链接?

白石君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11:02

@舒碧: 是的,这个不就是5.7么

不会摇头的风扇 | 园豆:4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07 17:41
其他回答(5)
0

你首先把安装过的,一定一定一定要卸载干净,然后去mysql官网下载mysql-installer-community-5.7.18.1.msi这个,按照提示安装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6 08:14

卫生到处都是讲5.多版本。。。。。我直接到官网download去找都没有这个版本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石君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11:03
0

MySQL安装很简单的,百度一下MySQL安装失败和安装教程,我还没失败过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6 09:02
0

ke可以自己编写一个 my.ini 

jinzhenshui | 园豆:29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09:10

😔,网上编ini的前提是本来就有default.ini.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石君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10:58
0

我装的这种文件 mysql-5.5.28-winx64.msi

直接安装就好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18842 (专家六级) | 2018-07-06 09:50
0

https://dev.mysql.com/downloads/installer/

拖到最下面

兰冰点点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11:00

查看以前版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石君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