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asyui dategrid可以显示多表信息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0 08:57
 
 
如图所示,供应商来源是下拉可选,我想实现如果选择地接社,点击查询,datagrid显示地接社表符合的数据,选择车队为供应商来源查询条件的话则datagrid显示车队表符合的数据,导游也是如此,可以实现吗
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7-06 08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完全可以实现啊,选取来源的时候触发一个事件将要查询的字段传到后台,检索需要的数据,在从新加载datagrid就好了,datagrid提供了很多的表单事件

收获园豆:10
番茄先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67 | 2018-07-06 13:21
其他回答(3)
1

easyui datagrid可以的~选择那个就把具体参数传递到后端获取数据加载到datagrid里面

easyui-datagrid表单可以异步加载

远扬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6 10:11
0

如上所述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16:36
0

可以  你看下 easyui文档 里面好像有demo

^keepHungry$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6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