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#中服务端与客户端的数据传送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6 15:13

求教!

在c#中,如何使服务器端的数据发送给客户端,而且还不需要客户端请求

偶像之路的主页 偶像之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8-07-06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ocket 就可以

收获园豆:3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4 | 2018-07-06 11:39
其他回答(1)
1

实时推送 signalr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6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