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找不到光盘刻录机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6 12:34

请问为什么我打开ios文件提示找不到光盘刻录机?

问题补充:

哪位大神帮帮忙解决一下,谢谢了

IsMylife的主页 IsMylif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8-07-06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7没有自带虚拟光驱,也就不能装载ISO镜像。

如果找到镜像,会默认你要刻录成光盘

Win7的话,除了专业的UtralSO意外,可以尝试一个UI交互比较简单的Daemon Tools,win7版还有桌面小工具。

如果不想装虚拟光驱,可以使用RAR强制解压,9成的ISO是可以直接解压的

PS:

类似电脑怎么用这种问题,建议出门右转百度知道

收获园豆:30
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2 | 2018-07-06 12:30

还是你要专业点

IsMylife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6 12:36
其他回答(1)
0

推荐一个软件

UltraISO 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6 12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