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读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的疑问:外部重定向地址使用 URL 拼装工具类来生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7 17:10

【参考】服务器内部重定向使用 forward; 外部重定向地址使用 URL 拼装工具类来生成,否则
会带来 URL 维护不一致的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风险。
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5
提问于:2018-07-06 14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定向返回的是字符串,如果目标服务器地址换了,而重定向到这个服务器的方法很多,那么就要手动改这些字符串,人工手动改就比较麻烦,容易出错,用工具类拼装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,而且工具累的话也可以用xml配置,如果服务器地址发生变化,可以直接修改配置就行了

奖励园豆:5
n490808114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9-09-25 11:56
其他回答(3)
0

 个人理解:重定向规则(即Url拼接格式) 封装在一个工具类中   避免 维护不一致的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风险。 

Not`Anymore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15:18

没看懂

可否举一个实例

支持(1) 反对(1) 弗朗西斯 | 园豆:48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20:20
0

应该是顺序问题,签名时字段顺序不一样导致签名不一样,可能他们碰多了烦,干脆直接给写类得了

meieiem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6 16:40

没看懂

可否举一个实例

支持(0) 反对(2) 弗朗西斯 | 园豆:48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20:20
0

sdasd
asdasd
<scscscscscsc

bug_tt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7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