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支持的操作系统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7 11:15

windows server 2008 及 win server 2003 是否支持?
在2008上安装WindowsHosting不成功。
.net core 不是跨平台吗,为何这两个操作系统不支持?

老S的主页 老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8-07-07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输出的时候不是可以输出指定系统的包吗.

不用安装别的任何东西的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91 | 2018-07-07 10:04

你说的是独立部署吗?那个在服务器上怎么绑定网址?有没有教程分享一下,谢谢。

老S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7 10:46

@老S: 直接运行起来.然后用nginx做反向代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7 10:57
其他回答(2)
0

netcore 跨平台,可没说 windowsHosting 能安装成功,不要偷换概念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7 10:05

那是不是在win2008(非R2)上无法运行.net core程序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S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7 10:11
0

装.net core 的运行时即可。哪有那么多事情
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net/download/windows 自己去下载 你系统对应的版本

Fan丶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9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