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pc浏览器还是不能上网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20 20:16

我把filter 链三张表都DROP了。

开了22 80 53 端口,还有一些我也不知道的什么规则。

 

 

改成这样子了,能ping 通cn.bing.com

但是浏览器仍然无法上网

 

 

是绵羊在漫步的主页 是绵羊在漫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8-07-07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还要开 443 端口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078 | 2018-07-07 15:44

update,failed again.

是绵羊在漫步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7 21:29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说你用 这台linux机子上浏览器访问外网是吗?

你开房的端口是你本机的端口, 本地向外发起的http访问使用的都是随机端口,

而你默认规则是DROP, 所以数据包都DROP了

 

临时方案(全通规则):

iptables -P INPUT ACCEPT

iptables -F

LubinLew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3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