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pringMVC请求图片不显示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2 16:48

;项目中导入几张图片,路径:;然后写了个jsp页面,随便显示一张图片,img标签,结果显示不出图片来。在配置spring MVC时我也配置了静态资源过滤,;求大神解决一下。

丿少女梦丶的主页 丿少女梦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8
提问于:2018-07-08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确认好路径就行

丿少女梦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8 | 2018-11-22 16:47
其他回答(1)
0

localtion 写个全路径呢

收获园豆:5
番茄先生 | 园豆:86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