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传真的发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8 14:09

使用C#发送传真,小白一个,不知道怎么操作.有了解大神给解解惑.

1.是否需要硬件设备?是什么样的硬件设备?

2.是否可以通过网络发送?

3.发送的方法是什么?

问题补充:

我现在有一个传真机连接电脑了,如何用代码控制这个传真机的发送?

HShang的主页 HS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8-07-09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年头还有人在用传真... 有的,开发?没必要吧,现成的一堆堆...

1、肯定需要硬件设备的,要不然你自己拿起电话发出MODEM的滴滴声进行握手?

C# + Model + 传真协议 = 一台传真机(里面也是类似的东西)

2、通过网络发送,最后还是得有个人帮你变成传真的,要不然接收方没办法收。

就和网络电话一样,最后还是得通过电话系统才能到对方手机。

要不然就得双方都用微信或者双方都用Imessage。

3、发送的方法就是使用传真协议,拨号-- > 对方接通 --> 传真信号握手 --> 同意 --> 开始传输 --结束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73 | 2018-07-09 11:39

具体硬件设备都是啥?用一台传真机连接电脑能行吗?

HSh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1:43

用户要求有传真,我心中奔腾不息啊

HSh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1:44

@HShang: 你找用户收个三五万呗,然后看着给点咨询费给我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9 11:45

@爱编程的大叔: 三五万..整个项目都没破万..

HSh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1:59

@HShang: 那不就得了,买个 怕那索尼克 传真机也不到1000元的样子,而且现在的四合一打印传真扫描复印一体机也是便宜的要死。

没钱写啥软件啊。传真技术本就快消亡了,你还能指望学了这技术卖给1万个客户摊销成本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9 12:03
其他回答(1)
0

需要购买硬件设备

HSh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3-08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