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分享到朋友圈失败,哪位帮忙看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01 16:47

 <script src="https://res.wx.qq.com/open/js/jweixin-1.0.0.js"></script>

<script>
var appId, timestamp, nonceStr, signature;
var imgUrl = window.location.href;//js获取当前页面地址
wx.config({
debug: false, // 开启调试模式,调用的所有api的返回值会在客户端alert出来,若要查看传入的参数,可以在pc端打开,参数信息会通过log打出,仅在pc端时才会打印。
appId: appId, // 必填,公众号的唯一标识
timestamp: timestamp, // 必填,生成签名的时间戳
nonceStr: nonceStr, // 必填,生成签名的随机串
signature: signature,// 必填,签名,见附录1
jsApiList: ['onMenuShareTimeline', 'onMenuShareAppMessage'] // 必填,需要使用的JS接口列表,所有JS接口列表见附录2
});
wx.ready(function () {
wx.onMenuShareAppMessage({
title: encodeURIComponent(document.title),
desc: '商城9块9分享',
link: window.location.href,
imgUrl: window.location.href
});

wx.onMenuShareTimeline({
title: encodeURIComponent(document.title),
link: window.location.href,
imgUrl: window.location.href
});
})

 

function GetUrlParms() {
var args = new Object();
var query = location.search.substring(1);//获取查询串
var pairs = query.split("&");//在逗号处断开
for (var i = 0; i < pairs.length; i++) {
var pos = pairs[i].indexOf('=');//查找name=value
if (pos == -1) continue;//如果没有找到就跳过
var argname = pairs[i].substring(0, pos);//提取name
var value = pairs[i].substring(pos + 1);//提取value
args[argname] = unescape(value);//存为属性
}
return args;
}


$(function () {

 

$.get('https://app.ljlx.com/wechat/WXOpen/GetWxShareData?appId=1170' + "&url=" + imgUrl,
function (returnResult) {

var json = eval(returnResult);
if (json != null && json != "") {
signature = json.Signature;
appId = json.AppId;
timestamp = json.Timestamp;
nonceStr = json.NonceStr;
}
else {


}


});


});

 

 

</script>

江大的人的主页 江大的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8-07-09 14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具体前台打一下debug看看什么错误,然后贴出来

收获园豆:20
番茄先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1 | 2018-07-09 14:13

没有任何错误,就是分享之后,分享内容,分享图片 不显示

江大的人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4:14

@江大的人: 已经分享成功了呗,在朋友圈能看到,但是内容,图片没有,,,可否这样理解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0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14:19

@admingk: 是的,这样理解没错

江大的人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4:20

@江大的人: 建议你重新看一下接口开发文档,看看是不是传递的参数是不是有编码格式的要求,还有传递参数方式。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0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14:29

@admingk: 接口开发文档看了最少10遍了,目前没有找到解决方案

江大的人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4:47
其他回答(1)
0

imgUrl: window.location.href   你这个参数写错了吧   

如果转发的分享 题目 图片 描述 链接 和你设置的不一样那基本就是参数不对了

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15:17

imgUrl: window.location.href  这个参数的含义是:取当前页面的地址,哪里写错了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大的人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5:18

@江大的人: imgurl是分享时显示的图片 而不是当前的链接

支持(0) 反对(0) 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15:19

@河畔: 目前把imgUrl改为显示的图片路径,还是跟之前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大的人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5:35

@江大的人: 这个只能自己去调试了  一般注意  带的参数最好alert弹出看看是否正确     分享的微信版本你这个是1.0.0好像不是最新的   改为最新的试试     另外你这些js代码引入的位置一般在head里面,

支持(0) 反对(0) 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15:45

@河畔: 这些js代码引入的位置确实在head里面,alert弹出来的也正确,但是目前文档太少了,不清楚什么原因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大的人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