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页面是如何引入shiro标签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30 09:30

最近在看有关shiro的知识点,shiro标签在jsp使用需要引入shiro标签库,。在项目中,我们用的都是HTML页面,在HTML页面也可直接使用shiro标签,是怎么引入的呢?

小明珠的主页 小明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8-07-09 16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32 | 2018-07-09 20:56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在js中控制动态设置按钮样式,显示或隐藏

番茄先生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17:31
0

使用的是 模版引擎吗? 和jsp引入一样的

哎哟,不错哦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0:43

用的是模板引擎是FreeMarker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明珠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19

@小明珠: 那和 jsp的引入方法是一样的;我之前做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哎哟,不错哦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20

直接引shiro的标签库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明珠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22

@小明珠: 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哎哟,不错哦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22

@哎哟,不错哦: 请问是否可以贴个图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明珠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27

@小明珠:  你试试 时间太久 我忘记了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哎哟,不错哦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