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winform程序怎样去解析log文件,并获取其中指定的一列数据呢? 比如蜘蛛那一段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5 18:50

C# winform程序怎样去解析log文件,并获取其中指定的一列数据呢? 比如蜘蛛那一段?  有没有列子发一个给我参考下,谢谢咯

柚子家的橘子哟的主页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7-09 18:37

蜘蛛那一段?

新的开始 3年前

@新的开始:是的

柚子家的橘子哟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一般log文件,一行就是一条完整的日志。

可以file.readline后,用正则或者split都行找到你要提取的某一列数据。while这个逻辑,直到readline不到东西。

收获园豆:50
czd890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904 | 2018-07-10 11:17

额  谢谢你。我要的是一列耶 

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24

@柚子家的橘子哟: 先读到完整的一行数据,再用正则 or split 拿到你要的列的数据

czd890 | 园豆:1190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7-10 11:50

@czd890: 嗯嗯 

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2 13:46
其他回答(1)
0

绑定到一个datagrid,然后取列?

收获园豆:10
Sheldon_Lou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0 00:47

这个我想过的 ,但是数据太多 ,也可以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08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