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解析 byte数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0 16:49

 描述,有一byte数组,其中含有图片数据,eg; <23dsf><efe><efes12>图片1图片二 123005,直接解析成string,前面数据没问题,到图片这里就是乱码,如何解决?需求是所有数据全部解析出来,兵保存到数据库中

郎中令的主页 郎中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8-07-09 18:38

什么编程语言?

dudu 3年前

@dudu: c#

郎中令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不要急等着去解析,因为中间夹着image图片,所以先把byte[] 数组收集完,然后通过各个部分的长度去截取 byte[] 的长度,一一去解析,string的字符串解析,图片的按照图片方式去解析。。。

郎中令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4 | 2018-07-20 16:22
其他回答(2)
0

解析文件头,先判断是什么格式的图片

收获园豆:4
新的开始 | 园豆:67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9 23:21
0

  字符串编码格式问题。首先,要保证byte数组转换成字符串后格式无乱码,有两点是必须要控制好的:

  1.byte数组有统一的字符串编码格式;

  2.使用正确的字符串编码格式去解析。

  所以我建议你图片的byte数组最好先转成base64string,然后在和报文一起转换成byte数组,获取图片的时候反向处理一下,这时候就不会出现乱码现象了。

收获园豆:6
逸森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4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