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api中的传值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0 11:21

两个项目之间的传值,使用到webapi,请问直接使用后台能够传递吗,不借用ajax,还是有什么其他更好的方法,我要的是直接在后台中将数据发送给另一个网站,谢谢!

问题补充:

asp.net mvc的环境

偶像之路的主页 偶像之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8-07-10 0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这个问题不就是一个项目提供wepapi接口,另一个调用的吗?

奖励园豆:5
华临天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42 | 2018-07-10 09:30

偶像之路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09:34
华临天下 | 园豆:144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0 09:50

@华临天下: 谢谢

偶像之路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11:21
其他回答(1)
0

httpclient

悟行 | 园豆:1240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7-10 09:17

c#中的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偶像之路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0 09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