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如何理解:JMS不能跨平台,而ActiveMq作为jms的实现是跨平台的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09 12:49

jms是java的一套api,不能跨平台,那为什么ActiveMq作为jms的实现是跨平台的?

跨平台指的是activemq必须运行在java的jvm里面,还是指我们生产者消费者开发语言的跨平台?

平平无奇杨小兵的主页 平平无奇杨小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8-07-10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MS 即Java消息服务(Java Message Service)应用程序接口是一个Java平台中关于面向消息中间件(MOM)的API,用于在两个应用程序之间,或分布式系统中发送消息,

进行异步通信。Java消息服务是一个与具体平台无关的API,绝大多数MOM提供商都对JMS提供支持。

PS:以上是搜索的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5 | 2018-07-10 12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