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D5是如何破解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0 13:09

最近我的几个同学(OIer)通过暴力枚举一起破解了一段MD5加密的句子。我就也想学习下这个破解方法,如果有用C++可以破解MD5的(即使速度慢也没事),可以在下面回答,谢谢!

c
Aehnuwx的主页 Aehnuw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3
提问于:2018-07-10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牛B,什么时候MD5可以反向解密了?作为摘要算法,是不包含原文的。

我所了解的md5破解,是通过碰撞算出不同的原文同样的密文,来达到破解的目的。

当然,你说的这种,可以通过枚举一堆可能的原文,看算出的md5是否和密文一致吧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8-07-10 12:37
其他回答(4)
0

所以你到底和同学关系差到什么程度了?居然不能问他们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0 12:19

他们是大暴力破解。。我就想在博客园上先问问有没有更好的算法,不行吗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ehnuwx | 园豆:26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0 13:04
0

md5只能碰撞吧

大豆男生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0 12:46
0

这个东西不用问.

随便百度一下.随便一个学过技术的人都会告诉你.md5就是爆破.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0 13:07
0

http://www.cmd5.com/
还要看有没有加盐。

alby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0 16:17

你没有看到我结贴了吗。。并且我说的是:

如果有用C++可以破解MD5的(即使速度慢也没事),可以在下面回答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Aehnuwx | 园豆:26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4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