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跨域访问出现ajax错误类型:parsererro以及Error: jQuery11020007713742241734156_1531276242008 was not called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2 15:22

C# MVC

前台代码:

$.ajax({ url: "http://XXXXX", type: "GET", dataType: "jsonp", //指定服务器返回的数据类型
jsonp:"callback",
crossdomain: true,
success: function (data) { alert(data); var result = JSON.stringify(data); //json对象转成字符串
alert(result); },
error: function (data, type, err) {

alert("ajax错误类型:" + type); alert(err); } });

 

后台代码:

  string callback = Request["callback"];
                var jsoncallback = db.KY_ZL.ToList();
                return Json(callback + "(" + JsonConvert.SerializeObject(jsoncallback) + ")", JsonRequestBehavior.AllowGet);
姚刘乐的主页 姚刘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8-07-11 1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之前也遇到过  你看看这个 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bin521/p/9211743.html

收获园豆:20
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0 | 2018-07-11 14:35
其他回答(1)
0

把return json改成 return Content就行了

姚刘乐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2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