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用VS打开一个asp的项目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1 17:12

如何用VS打开一个asp的项目???????????????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的主页 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7-11 14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48 | 2018-07-11 14:46

安装了classic asp 插件后就可以打开吗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1 15:39

@...6: 不安装插件也可以打开(用VS Code打开文件夹),只是没有代码高亮
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1 15:47

@dudu: 我用VS2015直接打开了网站(通过文件夹),或者发布到IIS,然后打开,也可以。谢谢dudu大佬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1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8-07-11 14:51

asp的项目,不是asp.net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