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网页授权能不能在网页获取accesstoken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3 17:44

文档地址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?t=resource/res_main&id=mp1421140842

也就是说通过code获取accesstoken的这一步能不能再网页上进行,也就是能否再js上进行,还是说必须要在服务器上获取。

a14907的主页 a149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7-11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必须在服务器,你在前端获取,别人就能拿到你的appid、secret,暴露了你的配置信息,不安全

奖励园豆:5
Summer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1 | 2018-07-13 09:02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通过服务器获取

TCG2008 | 园豆:109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1 18:47
0

只是接口,什么端都可以,但是你把一些信息明码暴露在前端,安全性没办法保障!

xingbo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4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