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很奇怪c#类中成员默认的访问修饰符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6 15:30

c#类的默认访问修饰符是internal,c#类中的成员默认的访问修饰符就是private,为毛在项目中类中变量和方法,明明都是只能在本类中调用,为毛非要加private 修饰符,多加一个没有任何作用的修饰符好吗?感觉有点奇怪,不知道你们写代码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,为什么要加上private(本来声明的成员只能在本类中使用,默认就行了),感觉这样比较奇怪,有没有人可以说两句

张林-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8-07-11 19:17

我感觉不加好点,默认的就行,多加private难道显得代码多点就好看些?

张林-布莱恩特 2个月前

我个人觉得如果是为了可读性、好看。这两点好像不符合,既然默认就可以为什么还要多加呢,可能是和个人、公司习惯有关吧。我还是坚持不加private ,就让他默认,立个贴

张林-布莱恩特 2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读性会好一点,就像对函数的声明,形参是可以不需要变量名的,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会写上,只是为了方便自己和别人以后去读,

收获园豆:5
Amede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15 | 2018-07-12 07:14
其他回答(4)
0

这个是代码的可读性吧,加上可读性会好有些,

番茄vs西红柿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1 19:49
0

这就好比大陆说熊猫,台湾说猫熊一样,本质上都是一种东西,个人习惯或者是公司代码规范而已。

纳边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1 19:53
0

不一样啊。internal是本类库,private是本类。

Supper_litt | 园豆:8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2 08:56
0

就是显得代码好看些.

不要小看这一点.代码好看非常非常非常重要.

咱们程序员能拿出来吹的.也就是我的代码写的好看.这一点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681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2 11:01

实际上并不是,加上private并不是什么好看,我默认新建的一个文件,vs中新建RecyclerView Adapter,默认创建一些代码,其中私有方法就并没有加上private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林-布莱恩特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2 16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