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关于c#中数据的传送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3 15:55

求赐教!问题是这样的,用asp.net mvc开发的一个网站,会分布式的挂在不同的学校服务器上,即学校A和学校B使用同一套系统,但是IP地址不同,然后,我的需求是A网站上点击按钮,输入推送的服务器地址后,能把需要传送的数据传送到B网站上去,反之亦然,我不知道这样要用什么方式来实现,希望有人告知,谢谢!!!

偶像之路的主页 偶像之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7-12 0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弄个公网访问的数据库服务器,A点击按钮的时候推送到数据库里,B要用的时候从数据库里去获取

收获园豆:5
❀七芯海棠❀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18 | 2018-07-12 09:02

我的项目要求数据库都要在各自的服务器上,分布式的

偶像之路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2 09:10

@偶像之路:  我说的弄个公网访问的数据库服务器,它不在你的A站,也不在你的B站,它是一个公共的服务器,你可以理解为S站,不就分布式麽,S站是公共的,提供接口服务,不是分布式?  

❀七芯海棠❀ | 园豆:2318 (老鸟四级) | 2018-07-12 09:26

@❀七芯海棠❀: 我明白你的意思,可是我需要的是直接将A中数据直接推送给B,因为AB中的数据内容是各不相同的

偶像之路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2 12:46

@❀七芯海棠❀: 你好,如果两个不同IP地址的网站要进行通信,要求用c#后台代码来写,请问要用什么才能实现,是socket还是webapi,

偶像之路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3 16:38

@偶像之路: 都可以 

❀七芯海棠❀ | 园豆:2318 (老鸟四级) | 2018-07-13 17:32
其他回答(1)
0

建DBLINK

一字节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2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