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<%Response.AddHeader "WARNING","Error message text"%> 这样的写法是ASP的写法,如何转成ASP.NET的写法,该如何写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9 11:15

<%Response.AddHeader "WARNING","Error message text"%> 这样的写法是ASP的写法,如何转成ASP.NET的写法,该如何写?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的主页 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7-12 1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Response.AddHeader("WARNING", "Error message text");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28 | 2018-07-12 13:26
其他回答(2)
0

根据楼上的就行

竜咚咚 | 园豆:7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2 14:08
0

啥年代了还有asp

一叶兰舟飘 | 园豆:35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2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